close
2018-01-07 15:29

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2015年6月27日的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改變了黃博煒的人生,兩年多的日子,黃博煒將他活下來的歷程寫成書出版,今天在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行新書發表會,雖然博客來書店天氣不理想,仍有上百名民眾到場支持,副市長侯友宜也出現為他打氣,黃博煒說,他並不勇敢,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讓他堅持下去,努力過生活。

25歲的黃博煒熬過重重難關,完成學業、打保齡球、登合歡山,以觸控筆點字完成長達9萬字的書「但我想活」,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大眾給他的支持。

黃博煒在今天的分享中,提到許多生活上的小事,諸如上廁所、掏耳朵、打籃球等,他都是想盡辦法去嘗試,為了就是「想要讓自己學會獨立生活」,為來還有很多困難要克服;他說,人生最可悲的不是失去手腳,而是對未來失去憧憬,就像他坐著輪椅在籃球架前,他相信「只要我努力,離籃框會越來越近」。
1599269504DC51E9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