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魏妤庭攝)

網搜博客來網路書店小組/綜合報導

2016年即將進入尾聲,網路上就出現不少文章,帶大家回顧這一年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就有網友貼文表示,主管發現了2016的大秘密,而這個超驚人「解答」被鄉民推爆,不停狂讚「太神啦」。

網友在批踢踢說道,「強者我主管發現2016的秘密...」,那就是「2016=9x4x8x7(就是白癡)」,讓許多人看完直呼「好神」,紛紛回應「符合我今年的寫照」、「幹~難怪今年鳥事一堆」、「是有多無聊」、「難怪今年各種狂」、「姍姍來遲的解答」、「狂狂狂,亂世狂刀要出鞘啦」、「難怪今年奇人軼事他媽特別多」、「年底才發現過了9487的一年」、「世紀大發現」。





回想這一年,的確發生了許多誇張的事件,像是「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上午實施甲類操演時,誤射雄三飛彈」、「運將縱火自焚,害全車遼寧團26人陪葬」、「一銀遭跨國盜領集團盯上,被盜領8327萬」、「南海仲裁結果,太平島變 『礁』,大大影響我國漁民權益」。








893678D697B3ACAE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