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者父母心!員林市102歲老榮民李福堂,與老伴居住的平房老舊不堪,屋內電線爬得像蜘蛛網,險象環生,員榮醫療體系6日啟動「無限關懷」行動,指派醫護人員關心老人家健康,還請來水電工幫忙老舊電線的維修與更換,減少兩老的擔憂。



▲員榮醫療體系請來水電工幫人瑞退伍老兵李福堂住家進行老舊電線的維修與更換,及粉刷房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6)

榮民李福堂青少歲月就報效國家,一生奉獻軍旅,每一個過往記憶,令人聽聞後都感動不已!走進李伯伯的厝,就像走進小時候自己的家,數十年依然還保持著紅瓦磚房建築,只是牆面已經斑駁破損,屋內電線線路雜亂,處處卡上一層厚厚塵埃,員榮醫療體系工務組水電專業人員評估,如果不趕快整理恐有電線走火的可能。



▲員榮醫院社區醫療部主任李祥煒為李福堂檢查身體狀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6)

人瑞老兵李福堂,與老伴住在靜修路小巷弄內的老舊平房,平時彰化榮服務處都會派員關心,日前發現,李家不僅牆面嚴重斑駁破損,屋內電線更是雜亂交錯,榮服務組長林炳宏看了不捨,將訊息轉告員榮醫院社工。



▲員榮醫療體系「無限關懷」行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6)

員榮醫院與長期合作的彰化縣社區健康發展服務協會,接獲指令後馬上分頭投入關懷行動,社區醫療部主任李祥煒與社區醫療部組長黃英傑與居家護理長吳麗芳到李家關心老人家的健康,有如晚輩的噓寒問暖,讓李福堂夫婦感激在心頭。



▲員榮醫療體系請來水電工幫人瑞退伍老兵李福堂住家進行老舊電線的維修與更換,及粉刷房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6)

員榮醫院一直與地方團體積極而低調的投入社區服務,時時關心社區大小事都和鄉親常常逗陣在一起。而這一次李老伯伯家中電線的整修費用大約1萬6,000元,都是由彰化縣社區健康發展服務協會全額支付。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員榮醫院社區醫療部主任李祥煒為李福堂博客來書店檢查身體狀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6)

員榮醫療體系除了出動工務人員外,由社區醫療部主任李祥煒醫師帶領了社醫部組長黃英傑,居家護理長吳麗芳等人前去關心李伯伯夫妻健康情況,為李福堂檢查身體狀況。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