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一位女子在老公出軌後甩肉6博客來4公斤,再將負心漢老公甩掉。(圖擷自推特)

2018-11-17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女性會在產後開始變胖,俄國一位女子在產後就胖到127公斤,老公還因此出軌。她於是下定決心減肥,等到終於甩肉64公斤後,她更將負心漢老公甩掉。

綜合報導指出,俄國31歲伊凡吉娜(Evgenia Vorobiyova)在產後體重一路暴增到127公斤。在體重暴增後,她不只不敢照鏡子,更常花上好幾小時在用Photoshop修圖,讓社群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很修身。而伊凡吉娜的體重也成為老公外遇的理由,她的老公因為不滿她太胖,開始與前女友聯繫。

伊凡吉娜在發現老公劈腿後,就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她更訂了減去60博客來網路書局公斤的目標。她於是開始健康飲食、並養成健身習慣,最後減去64公斤。伊凡吉娜更是在減肥有成後,將過去劈腿的老公甩掉。

許多網友看到伊凡吉娜的身材轉變後都大讚,「她現博客來網路書店在變好正,而且看起來很開心、有自信。」、「做得好。」、「我很敬佩這些一次減去大量體重的人,這很不簡單。」
1338C53219812493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