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越戰老兵史托克萊(Leo Stokley)過世後沒有家人送行,消息傳出後有數百人自動自發前來參加葬禮。(圖擷自@VAWallaWalla推特)

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11-19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敬禮!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69歲的越戰老兵史托克萊(Leo Stokley),11月2日在田納西州阿什蘭城(Ashland City)的養老院過世,訂好9日在退伍軍人公墓下葬,但卻無人來認領遺體,代表他沒有家屬可以來送行。消息傳出後,葬禮當天竟出現數百人自動自發前來哀悼,致敬史托克萊為國家的付出。

據《福斯新聞》報導,史托克萊1949年6月5日出生於南卡羅來納州,於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時曾參與越戰。他在養老院逝世之後,當地奇特姆郡退伍軍人辦公室的職員,赫然發現他沒有親屬,但大家都希望老兵的榮譽能夠被追思,因此在辦公室的官方臉書發布了相關消息。

發布後過了沒多久,許多熱門的臉書社團或粉絲頁紛紛轉發,博客來網路書店到了11月9日星期五則有許多退伍軍人和民眾,不畏寒風細雨更特地在上班日前來,只為了送史托克萊最後一程。

博客來
821D8E40D0BB2C83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