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耗時一個多月設局殺掉咬死13人的母老虎(代號T-1),日前以香水引誘並將牠擊斃,近日又傳民眾在野生動物保護區內,用曳引機將老虎活活壓死,引起動保人士反彈,批攻擊老虎的民眾沒有同理心,這做法只是想為了滿足自身欲望。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綜合外媒報導,村民在動物保護區中用曳引機碾死一隻老虎,老虎保護區副主任Mahavir Kaujlagi表示,民眾說該老虎前幾日曾咬傷人,隨後被大批村民報復殺害,屍體已送往國家博客來網路書局老虎保護局做處置,他說:「在保護區內殺死一隻老虎是相當嚴重的罪行,將會通報警方,並嚴懲攻擊老虎的人。」

據了解,老虎在印度受到《野生動物保護法》所保障,被視為瀕臨絕種的動物,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表示,人類開發速度快,廣設建築等開發,侵略了野生動物的棲息地,當老虎逐漸失去棲息地和食物來源後,便會轉而攻擊家畜 ,甚至是人類,導致人畜衝突事件日益增多,專家則呼籲世界的老虎數量已為數不多,需保護老虎的棲息地。

動保人士對於近期獵殺、虐待老虎的頻率感到十分不滿,T-1老虎被射殺後,總理莫迪內閣成員、環境保護專家馬內卡(Maneka Gandhi)出面批評該獵殺行動不人道且不道德,更是「可怕的謀殺」,還揚言要對該行為採取法律行動,另有動保人士表示:「屠殺老虎的行為只是人們為了滿足自己對血液的欲望。」
1338C53219812493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