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陶瓶中的這隻鹿,不是畫面載入失敗,而是藝術品的一部份!(圖片由桝本佳子授權提供使用)

2018-09-04 11:21博客來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陶藝家桝本佳子,她的作品突破一般大眾對陶藝的印象,將陶器上的部分紋路化為立體,創造出一種合體的衝突感。她的靈感起自於看到古書中燒製品的圖像時,覺得陶器上的圖樣如果變成立體應該相當有趣,因此便開始了這一系列的創作。有網友去參觀她的作品展覽後,認為這些作品太像圖片讀取失敗,便將照片放上自己的推特,因此也讓桝本的作品瞬間爆紅。網友們看著動物系列的陶器,紛紛大笑表示像不小心路過就被卡住,彷彿遊戲畫面中的bug,又有另一番的趣味感!她的作品世界觀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有機會也親眼去看看吧。博客來網路書局

博客來網路書店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