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一處荒廢民宅的博客來地板驚見3、4瓶裝著用福馬林泡著的嬰屍,工人嚇壞連忙報警。(圖擷自《產經新聞》)

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03-12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一處荒廢3年餘的民宅,日前售出後,買家請除白蟻工人入屋整修時,赫見數罐詭異容器,仔細一看竟是裝著用福馬林泡著的嬰屍,工人嚇壞連忙報警。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一間過去曾是婦產科的住宅在荒廢3年餘後,日前轉售出去,買家請除白蟻工人入屋整修時,在洗手間的地板下發現3、4瓶詭異容器,裡頭竟然都是用福馬林泡著的嬰屍,急忙報警;調查後發現,這些嬰屍死亡時間都已不可考,這些嬰屍大約30公分長,其中還有一些還連著臍帶,推斷可能僅為6個月的胚胎,不排除是流產的死胎。

該住宅原屋主的祖父與曾祖母為婦產科醫生,有可能是他們將流產後的死胎裝罐用福馬林泡著保存,但他們已逝世30多年。
1EDF6A709352D66C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