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周刊

time時代雜誌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Com2uS所開發製作的全新概念戰棋手機遊戲作品《時空鏈戰》已於今日上架雙平台,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不同於以往的戰棋類手遊,結合西洋棋玩法,並且融入熱血合擊系統,打造手遊新視野。引人入勝的故事劇情將帶領玩家穿越時空,踏上奇幻旅程體驗最深刻的冒險。

此外官方也透露為慶祝遊戲上市,特別在遊戲開服首日即展開超強登入活動與等級衝刺活動,玩家只要完成所有任務至少可以獲得650個月之石,此外活動期間,在遊戲內登入累積滿30分鐘即可領取隨機獎勵,每天共可領取4次,獎勵包含金幣、鞋子與月之石等獎勵。

另外,官方也在今日同步釋出遊戲最新宣傳影片,讓玩家得以透過影片搶先一窺遊戲的真實面貌。










79DD7A545C96C01D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