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倒在路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宏吉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歐告你怎麼了歐告!網友林宏吉日前上班途中看到一隻黑狗倒在路旁,他緊張地準備上前查看,沒想到狗狗感受到有人接近,馬上抬起頭來,還一臉睡眼惺忪又問號,讓他頓時哭笑不得,「小孩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

▲黑狗四腳朝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宏吉提供)

林宏吉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文寫道,「上班路上遇到一隻毛孩,我以為牠怎麼躺在路上,想說去關心看看,殊不知.........你他XX的給我裝笑威!」照片中,黑狗四腳朝天躺在路邊,看起來有點僵直,下秒卻翻身過來,瞇眼看向鏡頭,一副「有事嗎?」的樣子。

▲黑狗:嗯?汪家只是在曬太陽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宏吉提供)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哈哈,人家只是在做日光浴」、「發現有人在拍照!!博客來趕快擺POSE」、「請勸導躺進去一點啦XD」、「誤會大了」、「傻小孩,真調皮!」、「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在(再)靠近一點」、「動物的感官真的都很靈敏」。







博客來網路書局
B18A468037A402EA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