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為BOUCHERON拍攝形象影片。(影/品牌提供)

▲周冬雨戴著BOUCHERON Quatre系列戒指,展現優雅姿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周冬雨古靈精怪的多變形象,被BOUCHERON(寶詩龍)相中成為大中華區代言人,最新的一支宣傳短片中,她釋放瘋狂的一面,摔劇本、噴漆、狂舞,樣樣都來,但更重要的焦點,是手上的Quatre系列戒指,BOUCHERON以「美一面都是我」為主題,展現無畏挑戰、自由的力量。

▲Quatre系列Classique寬版鑽戒,以18K白金、黃金、玫瑰金、巧克力色PVD材質戒指,鑲嵌總重0.46克拉鑽石,293,000元。



▲Quatre系列Classique雙環鑲鑽戒,玫瑰金和巧克力色PVD材質,鑲嵌33顆鑽石共0.25克拉,142,000元。


Quatre珠寶系列看起來像是好幾層相疊,每一圈刻紋,都有不同意義,象徵力量與個性的巴黎飾紋、寓意雋永美好的雙圈同心圓、凝聚無限生機的羅緞直線刻紋等,當年林依晨的婚戒便是選擇Quatre。

▲影片的開端,周冬雨專心讀著劇本,身上的Quatre系列珠寶很搶眼。

一件珠寶有這麼多意涵,因此周冬雨拍攝的短片用了「美一面都是我」為概念,她先是穿著長外套讀劇本,情緒逐漸沸騰,然後摔掉本子、脫掉外套,露出皮夾克,在牆上噴漆寫下「美一面都是我」的大字,再連皮衣也脫掉,露出黑色抹胸晚裝,翩翩起舞。

▲周冬雨在牆上噴出大字「美一面都是我」,爆發力十足。

像是內心能量的爆發,從周冬雨工作的日常,發現出屬於自己的美,詮釋出敏感、強烈、熱情與自由4種不同情緒。影片當然要聚焦珠寶,周冬雨在手上戴了多枚Quatre系列的戒指、手鐲,胸前則是Quatre項鍊,細緻卻搶眼,希望佩戴的人,從珠寶得到力量,知道自己每一面都很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time時代雜誌



▲Quatre系列Radiant寬版鑽戒,18K黃金、鑲嵌總重0.51克拉鑽石,335,000元。 time台灣



▲Quatre系列Grosgrain手環,18K玫瑰金材質、羅緞直線刻紋,223,000元。




▲Quatre系列Classique墜鍊,18K白金、黃金、玫瑰金、巧克力色PVD材質,鑲嵌總重0.25克拉鑽石,99,000元。









9AA223DD1E749B9A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