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日前應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邀請率市府團隊訪美,為美國《台灣旅行法》生效後第一位前往美國的民選地方首長,返台後隨即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報告,面對外界傳言4月初將北上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陳菊26日鬆口表示,不排除再跟總統討論。

陳菊此次訪美應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邀請,以「我的4000天與40年:台灣的民主之路」為題演說,聚焦自身生命歷程,分享擔任高雄市長期間致力城市轉型與永續發展的經驗,並率高雄市政府團隊訪美交流、考察,參訪行程包括高線公園綠地景觀規畫、311 市民服務專線話務中心、巴爾的摩水岸2.0改造計畫等。

陳菊返台北上向蔡英文報告,針對是否入府,陳菊強調,今並未談到新職務問題,但未來是否不排除再討稐?陳菊鬆口回應,找飯店 trivago「會」。

陳菊此行訪美與僑界談話時便曾指出,自己期待蔡英文跟賴清德合作成功,同時帶領台灣改革順利,「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們的忙」,但幫忙不一定要有職位角色,這可以思考,「我不會放棄對蔡英文、賴清德的支持」。



trivago 訂房




5DEF9C4E98EF53E5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