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6:2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浪漫音樂會!由一群熱愛音樂「老音匠」組成的「星期二樂團」,將於本月31日晚間7點在彰化藝術館戶外廣場舉辦浪漫的「三月花開音樂會」,同時還有歌手、舞蹈團等配合演出,今找飯店 trivago天「星期二樂團」與彰化市長邱建富還現場預演幾首歌曲暖身,讓市民提早一睹彰化樂團trivago的風采。

擁有不少粉絲的「星期二樂團」,是由團長劉勇志與一群熱愛音樂的老音匠所組成,目前是國內知名大型樂團之一,由於成員們幾乎都是經驗豐富的音樂老師出身,各界演出邀約不斷,此次特別應市長邱建富之邀,舉辦別開生面的「三月花開音樂會」。

這幾年來,邱建富推動文化、藝術與音樂等活動不遺餘力,且為了讓在地樂團能深耕彰化,更提供舞台,讓在地的音樂團體能盡興演出,今天在記者會中,「星期二樂團」幾位主角也現身預演幾首拿手的歌曲,加上市長邱建富高歌一曲,讓市民提早一睹彰化樂團的風采。

邱建富強調,此次音樂會將融入豐富多元的風格,除了樂團外,另邀請「明日之星」歌手林保羅與阿超兄妹嗩吶演奏、小如肚皮舞舞蹈團、瑪嘎趴嗨舞蹈團等串連演出,絕對精彩可期;音樂會為自由入場,機會難得,邱市長歡迎愛樂民眾蒞臨,屆時一起來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
B28FD87431907185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