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18:2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瘋搶衛生紙,基隆市消保官黃美瓏今天率隊,到基隆全聯、頂好超市等地訪查衛生紙供需情形,兩間賣場貨架上的衛生紙都被搶購一空,業者說,供不應求,都叫不到貨;黃美瓏指出,目前價格仍平穩,只是供貨不足,會持續關注。

衛生紙價格醞釀調漲,引起民眾瘋狂搶購囤積,各家實體賣場幾乎都買不到,黃美瓏今偕同市府產業發展處工商發展科人員,前往愛買、東帝士、全聯、頂好超市等4處賣場了解業者是否有趁機漲價或不當行銷行為。

業者說,這幾天衛生紙都被搶購一空,上午補貨十多箱,也是沒多久就被搶光,供不應求。黃美瓏表示,雖然一片喊漲聲音,但衛生博客來網路書局紙價格仍平穩,只是供貨不足,會持續關注,也會配合行政院相關措施,進行訪查與交易查價。博客來
4DB98FB53E2F8B25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