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業不分貴賤,各行各業都有辛苦之處。有名韓姓女護理師昨(9)日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身為護理從業人員,工作壓力大,月薪約為4萬5,沒想到回家卻還被工程師丈夫酸「為什麼別的護理人員可以賺得比你多」,讓她心寒決定協議離婚。

韓女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一個月辛苦工作的薪水約為45K,先前因一些工作上的壓力,她提出辭呈,不過身為工程師的丈夫卻不諒解,甚至還說「換工作?錢一定沒有以前多欸!誰像妳一樣錢越賺越少?」韓女無奈表示,護理人員除非上夜班賺津貼,才有可能賺比較多,與丈夫溝通後仍不得對方的諒解。

韓女提到,自己為了精進能力,也參加了自費進修課程,不過丈夫依舊不領情,還酸言指「人都會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賺更多,妳怎麼不會?」,不把她的付出看在眼裡,讓她很受傷。

兩人的關係逐漸產生裂痕,後來韓女的丈夫甚至對她冷嘲熱諷,表示「我媽根本不喜歡妳」、「我需要的是能幫我的,但妳不符合」,丈夫則稱自己的錢都花在車貸上,甚至回她「車子妳還不是有坐」,如此冷酷的態度,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決定協議離婚。

網友見狀,紛留言安慰韓女,「該換的不是工作,而是老公trivago 訂房系統trivago 訂房」、「妳很棒了,他不懂得珍惜妳,妳值得更好的人」、「趕緊放生,結了婚還在AA制,家是兩個人的,還分這麼清楚」。
4DB98FB5EFC96D2A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