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3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3)日肯定「福爾摩沙衛星五號(福衛五號)團隊」,並表示該衛星為「宇宙中最有台灣味的一顆衛星」博客來書局,太空中心整合測試組長陳維鈞對此表示,「台灣太空技術已是世界級,全球排名前十名絕對沒問題」。

蔡英文對於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團隊指出,福衛五號有助於國土規劃和學術研究,因此將挹注較多經費,讓我國太空科技獲的更好的發展空間,亦會注重太空技術的人才培育,營造台灣產業界圍繞太空科技氛圍,促進我國科技產業進軍國際社會,成為全球太空市場供應鏈的一員。

太空中心整合測試組長陳維鈞向《中央社》表示,世界上有些國家還仰賴與其他國家交易太空科技的「關鍵技術」,但我國目前所擁有的技術已在全球名列前茅、「占有一席之地」,一定能躋身世界前十名,「甚至排名還能向前推進」。

博客來書店
B8F38F417449DFF9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