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取貨】[統一]養身杏仁飲340ml(24瓶)









嗨!

您正在找博客來書局【超商取貨】[統一]養身杏仁飲340ml(24瓶)嗎?

底下是 【超商取貨】[統一]養身杏仁飲340ml(24瓶) 的內容簡介




【品牌】
[統一]
【規格】
杏仁飲340ml*24瓶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水、蔗糖、杏仁粉(含澱粉、蔗糖、杏仁、乳粉、麥芽糊精、香料)、粘稠劑(羥丙基磷酸二澱粉、羧甲基纖維素鈉)、奶精(含葡萄糖漿、氫化椰子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脂肪酸甘油酯、二氧化矽、β-胡蘿蔔素)、鮮乳油、微結晶狀α-纖維素、香料、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 脂肪酸蔗糖酯)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委託:美達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
製造地點:台灣雲林縣虎尾鎮建國路36號
電話:0800037520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後補
【食品登錄字號】
後補
【保存期限】
12個月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曝曬,開封後請儘速飲用以確保品質。
可能有浮油或杏仁粉沉澱情形,使用前請先搖勻。
請勿在火上或微波爐中直接加熱,保溫請在55℃以下,勿超過120小時。保溫後之產品請立即飲用。
本產品含牛奶製品及堅果種子類製品。






獨特的漢方甜杏風味
經典中式飲品,寒冬必備!

商品網址: 【超商取貨】[統一]養身杏仁飲340ml(24瓶)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2018-02-12 20:05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因應長期發展策略及加速價值轉型,友達(2409)今日宣布新人事調整案。資深協理林恬宇將升任為副總經理暨移動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副總經理陳弘祥將轉調企業發展室。公司將新設永續發展總部及永續長職務,由現任人力資源總部副總經理古秀華接任。新人事組織案將於2018年3月1日生效。

友達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表示,面對快速變遷的外在環境及日趨激烈的全球競爭,公司組織必須持續不斷的變革及創新。友達長期投入專業人才的培育工作,藉由計畫7net客服電話性的職務輪調及組織調整,讓優秀經理人拓展跨領域思維及提升管理格局,以因應未來挑戰及發展需求。

彭双浪表示,此次布局將能強化組織的即戰力及競爭力,為公司的經營成長注入新動能。此外,為了讓企業永續發展與營運核心策略更緊密的結合,公司正式設置永續長職務。透過積極落實永續發展,發揮社會影響力,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更多的價值,使公司成為永續經營的卓越企業。

?

即將升任副總經理暨移動產品事業群總經理的林恬宇為中原大學工業工程所碩士,他於1998年加入友達光電,歷任製造及品質管理等工作,並曾轉調至明基材料擔任總經理職務。林恬宇於2015年回任友達光電後,先後負責掌管視訊產品事業群產品事業單位及太陽能事業總部。公司期望借重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帶領移動產品事業群更上一層樓。

?

原負責移動產品事業群的陳弘祥將轉任企業發展室副總經理,擔綱公司發展策略的擬定及推動,同時也將帶領智權管理及專利布局工作。陳弘祥歷練製造、視訊產品行銷業務及移動產品事業整體營運等不同領域的管理職位,累積深厚的產業經驗,將能協助公司掌握市場趨勢及發展契機。

?

永續發展總部為公司基於永續經營的核心理念所新設之專責管理單位,將由新任永續長古秀華負責,統籌企業永續發展的策略方向、利害關係人管理及溝通、以及企業永續文化的建立及推廣。公司期望以永續長為核心,透過具體的目標與實踐,將更多的永續發展動能推展至各個層面。
F66B45A63A204047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