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歸仁分局卸任、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卸任、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一方面除對新任梁仁輝分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期勉全體員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新任歸仁分局長梁仁輝,中央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警察大學正科第50期畢業,歷任台中市警察局督察長、金門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勤務指揮中心主任、保安科科長及台南市警局善化、第四分局分局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

任內督屬執行市政府各項集會陳抗維安工作,辛勞得力,本次拔擢調任同屬繁重分局之歸仁分局分局長職務,深信以梁仁輝分局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必能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再創更輝煌佳績,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卸任分局長鄭榮崑於106年2月21日調任本局歸仁分局分局長職務,任內負責認真,督屬配合執行高鐵台南站實施交通分流措施交通疏導第2階段勤務,績效良好。本次調任同屬繁重分局之市警一分局分局長職務,深信以鄭分局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必能在新單位有更良好的表現,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









博客來
CF81FABA154AEB2A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