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搶攻春節走春商機,在全台推出期間限定店吸睛,上周先後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出最迷你的誠品書店「誠品青春商號PLUS+」,讓讀者追逐青春的過去;接著在雲林斗六開出「雲夢製造所」,在充滿日式風味的歷史建築裡,邀讀者在榻榻米上席地而坐閱讀。



博客來書店另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9樓舉辦的誠品書店「喜閱市集」,推出萬件商品3折起、黑膠唱片5折起、中文圖書6本500元起。

至於在台北誠品書店松菸店有新的「旅人書店」,以青年旅館Hostel為原型設立的「旅人嗜物所」主題專區,引進日本文具品牌TRAVELER'S COMPANY旗下百項商品,全台最齊全。

其中,誠品書店「雲夢製造所」是一亮點,前身為日治時期警察眷屬宿舍,80年歲月的和風老宅搖身一變成為新舊交融的文化聚落,依循歷史建物延伸的時間感,打造昭和時代氛圍感的書店,保留溫暖木色與日式屋舍格局、矮桌,讀者在榻榻米上席地而坐,帶來今昔對比、時光跨境的閱讀趣味。

此所蒐羅昭和時代相關文學、歷史、建築、人物傳等書籍,包括《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臺灣摩登咖啡屋日治臺灣飲食消費文化考》等,同時網羅雲林相關主題書籍,例如《雲林輕旅行—魚夫手繪散步地圖》、《討海人的故事—雲林漁業誌》等,讓讀者能夠更親近雲林這塊土地,還有限量版商品,包括台灣青年文創品牌ACORN STUDIO橡果藝術100%手工繪製「LUNA月球燈」等。

此外,新春逛市集也是重點,誠品將閱讀加上旅遊提出生活提案,即日起台中大魯閣新時代舉辦誠品書店「喜閱市集」,囊括中外文圖書、童書玩教具、風格文具、黑膠唱片等,萬件商品全面3折起、黑膠唱片5折起、中文圖書6本500元起,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抽台南老爺行旅住宿券。

至於喜歡旅行的人也可以到誠品書店松菸店,造訪「旅人嗜物所」主題專區,2月10~28日,只要單筆消費滿1,600元以上,有機會抽中理想大地住宿券、3A旅行洗沐組等旅行。

(工商時報)



博客來
CF81FABAC28723EA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