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催生有成!在生1個得6.6萬獎金的鼓勵下,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表示,仁寶員工2017年替台灣增加345個新生兒,總計6年來仁寶發出1.6億元的催生獎金,帶來2,415位寶寶,許勝雄也建議政府全面補助3歲以下幼兒每人每月2,500元。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感受到台灣少子化與老年化對社會發展帶來的影響,除了旗博客來下事業早已投入醫療與長照商機之外,解決社會老年化的根本之道就是鼓勵年輕人多生孩子。

也因此,仁寶從2011年起就開始向員工「催生」,推出員工每生1個小孩就可以獲得6.6萬元獎金的「66專案」,雖然仁寶一度打算結束鼓勵員工生產報國的專案,但催生專案推動至今頗有成效,也讓仁寶決定今年也繼續辦博客來書店下去。

許勝雄表示,2017年仁寶員工生了345個新生兒,比2016年的307個新寶寶多,不過還不到龍年的高峰、生出超過400個寶寶,累積過去6年仁寶員工一共替台灣貢獻2,415個新生兒,仁寶也為此發出共1.6億元的獎金。

隨著仁寶內部催生有成,許勝雄進一步建議,政府應該考慮全面推動3歲以下孩童每人每個月2,500元的補助案,讓政府與企業一起對抗老年化與少子化。

(工商時報)


AEC1679C99F7EF4C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