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01-25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名31歲男子布萊登(Dan Brandon),養蛇已有16年的時間,去(2017)年8月在家中疑似被自己所飼養的寵物蟒蛇「小小 (Tiny)」活活纏死;昨天此案召開聆訊庭,法醫出庭時證實並非死於其他意外,布萊登極可能成為英國第1個遭蟒蛇殺害的案例。

綜合媒體報導,布萊登平時喜愛養爬蟲類動物,包括10條蛇、12隻狼蛛,其中一隻長達2.4公尺的蟒蛇,被取名「小小 (Tiny)」;然於去年8月25晚上,布萊登的父母正於樓下準備晚餐時,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趕緊前往查看,竟然發現布萊登從樓梯摔了下來,當時「小小」就在附近且沒有待在牠的籠子裡,儘管布萊登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不治身亡。

綜合媒體報導,據驗屍官的報告顯示,布萊登應是被「小小」糾纏窒息博客來書局而身亡;對此,他(布萊登)的家人表示不敢相信,因「小小」還是一隻小蛇的時候,布萊登就開始養牠,飼主與寵物間感情應相當好。

驗屍官則認為,布萊登身上並沒有他殺的跡象,唯一最大的可能就是遭到「小小」糾纏後窒息死亡,當已失去意識的布萊登身體做出反抗「小小」的反射動作,或是他摔下樓梯時,嚇到了「小小」,所以「小小」才會在犯案後,立刻逃跑還躲起來。

爬蟲類救援中心的發言人表示,過去在英國從未聽說或發生過蟒蛇殺人致死的事件,因蟒蛇通常只會對針對獵物進行攻擊。
A7C3157434712AC8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