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7:2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8歲陳姓女子擔任一家公司採購,因欠債竟以公司名義訂購9806.3公斤黃銅,載送到回收場變賣獲利67萬元,還誆稱妹妹罹癌過世,向公司請喪假(有薪假)拿到3467元薪資,公司發現後,宣稱該批黃銅加工後可賣500萬元,要陳女賠償150萬元和解,一名男同事愛慕陳女,願出100萬元當聘金娶陳女,陳女答應最後卻付不出50萬元,和解破局,新北地檢署今依背信、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將陳女起訴。

2015年3月至10月間,陳女在新北市博客來一間金屬加工公司擔任採購,任職沒多久,陳女就以妹妹得癌症、住院需人照顧為由,向公司請事假,後以妹妹過世並出具訃聞請喪假,公司得知後打電話到陳女家關切喪事處理狀況,未料陳女父說:「沒有這件事!」公司始知被騙。

同年6月,陳女因在外欠債,竟以公司名義向上游廠商訂購三批黃銅,再委由不知情司機把黃銅載到資源回收場變賣,獲利67萬元,直到廠商前來請款,此事才曝光。

一開始,公司不想事情鬧大,要陳女賠償150萬元就願意和解,包含公司支付陳女4天喪假的3467元薪水,據了解,陳女長相清秀可愛,其中一位男同事喜歡陳女,主動跳出願幫忙支付其中100萬元,當做兩人結婚聘金,其他50萬元則由陳女償還,兩人也簽定契約,但因陳女拿不出50萬元,與公司和解破局,也讓男同事失望無法娶回陳女。

庭訊時,陳女坦承犯行,並出具悔過書、分期清償契約書,檢方因此今將陳女起訴。

博客來書局
20E5C283C51C601B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