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雷達廠商同致(3552)受惠於長城汽車豪華SUV車-WEY VV7及VV5熱銷,11月營收達9億元,是近20個月來的最高水位;12月客戶為需求備料情形仍積極,營收將維持較佳水準,展望明年訂單仍較今年來得正向。



為改善新車召回頻率與龐大支出,車廠嚴格篩選把關零件供應商成趨勢,兼具品質與成本優勢的台廠零件業者,同致望坐收轉單效益。

月營收觀察,8月起緩步回升,脫離谷底,10月也續攀高,主要是長城的豪華休旅車熱銷。由於市場已出現供不應求,長城因此對供應商展開提前拉貨,使11月營收大幅彈升。

展望明年,中國汽車市場普遍被預期成長溫和平緩,但法人認為,影響同致業績,一向不是整體市場的表現,而是個別客戶的銷量,以及公司在新客戶、新車款拓展情形,明年度若客戶的車款持續熱銷,則營運有望脫離衰退景況。

在權證篩選上,選擇以價外15%至價內10%區間的權證為主,更多權證資訊,可以上「華南永昌權證網」()查詢。(博客來網路書店 華南永昌證券提供,林燦澤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工商時報)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9703325437149E1C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