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選手圍繞巨型地球人。(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伊悠伊幾悠幾,森那森那伊~」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不斷在各運動賽場強力放送,但在30日的閉幕式現場居然一次也沒放過,反倒結束後才播放,結果現場觀眾和運動員反應比DJ放的電音舞曲還High。

《擁抱世界擁抱你》結合原住民歌謠與電音的曲風廣受好評,超級洗腦的旋律連外國選手也能朗朗上口。但在閉幕典禮上一次都沒出現,讓人感覺好意外。原本以為最後DJ的表現會將主題曲混音播出,讓台下的選手High到最高點,結果期待落空。

但在司儀宣布閉幕典禮結束之後,現場終於播放了《擁抱世界擁抱你》,觀眾邊跳邊離場,各國選手也圍繞著巨型地球人狂High,現場反應達到最高潮,比DJ放歌還熱烈,網友對DJ的表現似乎也不太滿意。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ecoupon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