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長期重視學童教育,獨家贊助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公益特映會活動,北中南共計三場,熱情邀請網友一起進戲院搶先觀賞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熱血電影。即日起,至國泰世華銀行FB粉絲專頁「留言即可抽台北場特映會電影票」,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將抽出10名幸運兒一起搶先觀賞溫暖又感動人心的好電影。

博客來 折價券

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台灣中部發生芮氏規模7.3的強烈地震,改變了整個台灣以及許多學童的生活,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描述菜鳥教師王政忠原本想離開偏鄉地區,轉往城市教書,卻因為發博客來 coupon生了921大地震,無助的學生流著眼淚問他「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從此改變他的想法,用積極正面的教學方法帶領學生走出悲傷,重新面對生活與課業。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李明賢董事長表示,該基金會十分支持《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所要傳達出的翻轉教育理念,同時持續與「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全職教學專案計畫攜手合作,期盼透過招募訓練,支持更多熱血教師能至偏鄉陪伴孩子們學習、成長。

(工商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局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