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5:2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將開幕,因台北市政府邀請歷屆總統出席,座位如何安排也受到關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仍然頭痛,僅稱他連前總統陳水扁能不能來都不曉得,要等到明天中午才能確定,還強調「目光要投向舞台中央,不要只是看觀眾席。」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問及明天世大運開幕會有不同黨派、不同團體到場,現場如何安排。柯文哲表博客來書局示,他們有幾個座位安排版本,但要明天中午才能確定。

媒體也追問,如果陳水扁到場,和前總統馬英九間怎麼安排。柯文哲說了一聲「好問題」後語塞,媒體則提醒,會按歷屆任期安排,因此扁馬可能併排。柯文哲才說, 好啦,開始想想看。

至於是否跟包括馬英九在內的歷屆總統打招呼。柯文哲,也說 應該還是會吧,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也藉機宣傳,明天的世大運開幕表演,他光看預演就覺得很好玩,800元可以看到動員3000人跳的舞,而且他也是第一次看到地板就是LED燈,很奇怪螢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幕怎麼踩不破。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