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榮熱銷福岡八女抹茶銅鑼燒









嗨!7net雲端超商

您正在找日本一榮熱銷福岡八女抹茶銅鑼燒嗎?

底下是 日本一榮熱銷福岡八女抹茶銅鑼燒 的內容簡介





《一榮經典產品》
★日本一榮原裝進口
★超級熱銷的美味銅鑼燒
★下午茶的經典款,質感加分
★一榮出品,品質保證
★厚實內餡加上鬆軟外皮

商品網址: 日本一榮熱銷福岡八女抹茶銅鑼燒



歡迎入內選購博客來

根據一項「退休快樂指數」調查發現,40~49歲這個年齡區間的熟年世代,對財富危機意識最深,退休規劃的準備相較其他世代也更為主動積極。



熟年世代的退休準備要做好長期妥善的規劃,工具選擇很重要,中國人壽新推出「中國人壽鑫富年年變額年金保險」,由中國人壽委託瀚亞投信專業團隊管理代操,投入的資產90%以上配置在指數型股票基金(下稱ETF),有機會能隨著市場環境成長並降低個股風險,成本低且透明度高,讓投資績效更穩健,助熟年世代退休有術,迎向樂退。

中國人壽副總經理蘇錦隆表示,在工具選擇上,建議熟年世代可以找簡單不複雜、可長期持續投入且有機會讓資產持續累積,藉此創造出退休後現金流。蘇錦隆副總經理進一步指出,「中國人壽鑫富年年變額年金保險」,由中國人壽委託瀚亞投信專業團隊代操管理,投入資產以ETF為主,隨著市場趨勢變化機動調整投資標的,讓保戶無須時刻盯著市場走勢,化繁為簡,定期檢視績效及成果,兼顧資產配置及退休規劃。

「中國人壽鑫富年年變額年金保險」以新臺幣計價,由中國人壽攜手瀚亞投信,投資標的可依自身需求選擇月提減的瀚亞享鑫全權委託管理帳戶(美元)或是年提減的瀚亞享富全權委託管理帳戶(美元) ,此外保戶也可依需求選擇資產提減之給付方式,若希望每月都能有一筆提減撥回的資金可靈活運用則可以選擇現金給付、或是配置於同幣別停泊帳戶以供日後提領需求;若是希望資產持續加成累積就選擇累積單位數,目前這2個投資管理帳戶皆超過90%以上資產配置在ETF。

「中國人壽鑫富年年變額年金保險」的目標保險費最低為新臺幣10萬元,之後可彈性加碼投入超額保險費,如隨著工作上升職、調薪,可選擇投入定期超額保險費,或是領到額外的工作獎金,可以投入不定期超額保險費。

屆滿第10保單週年日後,可選擇進入年金給付期,民眾可選擇一次給付或分期給付,有助創造退休後穩定現金流。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