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中大童棉質長袖衣褲套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冷氣房不可或缺的實穿單品

●家中小孩還可搭成兄弟姊妹裝

●多套裝款式,中性風格好好搭

●棉質舒適,褲頭不勒腰



韓版中大童棉質長袖衣褲套裝

尺寸:100/110/120/130/140/150cm

顏色:鱷魚/小汽車/花星星藍/碎花粉/蘋果樹

1套NT$299 原價$450 含運

2套NT$540 原價$900 含運 平均$270/套

3套NT$720 原價$1350 含運 平均$240/套

5套NT$1099 原價$2250 含運 平均$220/套


17life現金券



─────
─────


超俏皮設計,家中小孩實穿搭配

任何季節都適合,歡樂套裝首選


─────
─────







鱷魚




小汽車




花星星藍


碎花粉




蘋果樹




商品說明


品名:韓版中大童棉質長袖衣褲套裝

尺寸:100/110/120/130/140/150cm

顏色:鱷魚/小汽車/花星星藍/碎花粉/蘋果樹

產地:中國

成份:純棉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2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韓版中大童棉質長袖衣褲套裝:1套/2套/3套/5套,多款多尺寸!

商品網址:

韓版中大童棉質長袖衣褲套裝"



17life團購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連日大雨來襲,心情也跟著不美麗,在家悶久了「美女」也會成為「霉女」,Sasa莎莎特別於全台門市舉辦「Rainy Day Sale」活動,6/19~6/23每日均有1元美妝限量排隊商品,精選獨家代理的韓國時尚彩妝品牌CYBER COLORS、SASATINNIE及韓國醫美保養品牌SNP,品項包含眼、唇彩妝及夏日必備舒緩凝膠等,讓大家在梅雨季用銅板價就能hold住美麗。

Sasa莎莎「Rainy Day Sale」排隊商品每日每店限量10份,售完為止,6/19為原價280元的CYBER COLORS牛油果潤唇膏,6/20為原價280元的SASATINNIE亮澤柔滑唇膏筆,6/21為原價650元的CYBER COLORS豐盈捲翹防水睫毛膏,6/22為原價280元的SASATINNIE超持久防水眼線膠筆,6/23為原價280元的SNP 90%仙人掌舒緩保濕精華凝膠,以上商品排隊就能用1元買到。

除了排隊商品之外,Sasa莎莎還推出千種初夏必備臉部、身體、保養、髮沐、彩妝品特價或買1送1。

06/16/realtime/3644957原價280元的CYBER COLORS牛油果潤唇膏,6/19莎莎排隊限量價1元。圖/莎莎提供06/16/realtime/3644958原價280元的SASATINNIE亮澤柔滑唇膏筆,6/20莎莎排隊限量價1元。圖/莎莎提供06/16/realtime/3644959原價280元的SNP 90%仙人掌舒緩保濕精華凝膠,6/23莎莎排隊限量價1元。圖/莎莎提供06/16/realtime/3644960原價650元的CYBER COLORS豐盈捲翹防水睫毛膏,6/21莎莎排隊限量價1元。圖/莎莎提供06/16/realtime/3644961原價280元的SASATINNIE超持久防水眼線膠筆,6/22莎莎排隊限量價1元。圖/莎莎提供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