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冷氣通風口手機支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針對行車使用便利性設計的手機支架,給您更佳的使用體驗

●加大面積底板更穩固夾附手機,內側保護內襯呵護愛機

●三段式轉折調整方向,滿足您的需求






強力夾附手機且不刮傷、不掉落的車用支架,安裝簡易迅速且可三段調整方向,讓您使用更輕鬆方便。



車用冷氣通風口手機支架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7life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車用冷氣通風口手機支架1入/2入/4入。

商品網址:

車用冷氣通風口手機支架"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問體育署長「青少年錦標賽在哪」 林德福:我不知道

商品訊息描述: 體育署長林德福24日在審查體育署預算解凍案時,被立委柯志恩問到「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場地在哪」,卻回答不出來。對此,林德福表示,會再努力;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幫他說話,稱「署長才剛接任」。

在曼谷舉辦的「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中華小將創佳績。立委柯志恩、張廖萬堅,和蔣乃辛等,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24日審查體育署預算解凍案時,要求體育署應在下午去接機,給這些為國爭光的孩子肯定。至於原訂要審的預算,立委們認為要看體育署的「表現」再決定是否解凍,並挪到25日再審。

立委柯志恩問體育署長林德福,青少年田徑錦標賽的場地為何,林德福竟表示不知情,聽得現場人一陣譁然,柯志恩怒斥,當青少年賣命交出好成績時,體育署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立委張廖萬堅也說,體育署在第一時間竟然沒有給予官方的支持,對為國爭光的小將也沒有任何的支持行動,無論是在支持或者監督。

對此,林德福說「好啦,以後我們會更加努力」,回國後會找小將們餐敘。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及緩頰,稱署長才剛接任,不過確實體育署官網要即時將運動選手的優秀呈現給國人看。

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泰國曼谷舉辦,我國小將為我國創6金7銀2銅佳績,是所有參賽國家隊中排名第2。其中包括花蓮海星高中盧浩華、北市大同高中林庭瑋兩人,在男子110公尺跨欄與女子100公尺跨欄鍾分別摘下金牌。

【延伸閱讀】

●體育署長林德福新官上任 想把中職擴張到6隊

●林德福掌體育署長 放話要組「最強國家隊」?

【熱門影片推薦】

●同婚釋憲24日出爐 台灣有望成亞洲合法首國ok忠訓國際

●「地表最偉大表演」最終回 走過146年永遠謝幕

●朴槿惠首次出庭受審 與閨密同坐無交集

●呂欣潔:我喜歡小孩但沒想過「老公」這個角色

●出櫃那晚媽媽28年來睡最好 大馬首位同志牧師歐陽文風

  • 林德福掌體育署長 放話要組「最強國家隊」
★更多相關新聞

落實棒球防賭機制 體育署召開會議
體育署扶植新興運動 迎戰南韓
體育署:中華奧會國際名稱沒有改變
國民體育法初審通過 協會面臨全面改選
「戴資穎們」的煩惱 修體育相關法律有解?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