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三合一手機鏡頭"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現金券商品訊息描述:

●精緻做工,厚實軟墊讓手機免除刮傷疑慮

●廣角、微距、魚眼三種鏡頭讓拍照更多樂趣

●不必再帶相機與鏡頭,拋開沉重包包,輕巧帶著手機紀錄生活

●選用佳能高級進口光學玻璃,高透光讓拍照零距離






想要即時拍照留念毛孩子或是嬰幼兒可愛瞬間嗎?

現在只要輕鬆旋轉三合一手機鏡頭,迅速拍出最佳美照!


















ok忠訓國際























商品說明

品名:自拍神器-三合一手機鏡頭

內含:廣角鏡x1 + 微距鏡x1 + 魚眼鏡x1 + 夾子x1 + 絨布袋x1 + 鏡頭蓋x2

可選顏色:黑/銀/紅/金/藍

重量:約100g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9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自拍神器-三合一手機鏡頭任選1入/2入/5入/10入,顏色:黑/銀/紅/金/藍。

商品網址:

自拍神器-三合一手機鏡頭"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世新大學昨起連續兩天舉辦105學年畢業典禮,校長吳永乾今天勉勵畢業生,經過4年煎熬努力完成高等教育,是光榮與驕傲,但也提醒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大學文憑不等於智慧」。他說,早年進入大學門檻高,能獲得碩士或博士學歷高人一等,如今大學錄取率百分百,節制今年全台有130萬人以上有碩博士文憑,但遺憾卻未能使國家更進步。06/11/realtime/3623933.png&x=0&y=0&sw=0&sh=0&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勉勵畢業生「大學文憑不等於智慧」。圖/截自世新大學畢典直播「高等教育普及,沒讓社會更和諧」,吳永乾說,許多電視名嘴社群人物都出自高等學府,但說起話來卻尖酸刻薄,前詞用句充滿恣意任性與粗魯野蠻。他認為高教培養出許多擁有高學歷的野蠻人,更舉美國杜克大學說過的一段話:「千萬別把受教育和聰明混為一談」,讓學生作為警惕。

吳永乾說,文憑不等於智慧,大學畢業只代表獲得某些知識與技能,並不代表已具備出了發展事業與經營幸福人生所需的思辨能力、優秀品格以及為別人著想的善良。

他舉胡適說過的話:「天下沒有白廢的努力」勉勵畢業生,也強調,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請同學們記住,沒有平白而來的好處,要有意外得來東西時須有所付出的心理準備,勉勵同學們在面對艱難的時刻,唯有發揮熱情與執著實踐,才有實現的可能。

吳永乾說,人生有許多彎道、險路、黑暗的路,要堅定腳步才能達到勝利遠方,並指出,畢業是感恩祝福的時刻,請畢業生們要感謝提供親情關懷的父母親、諄諄教誨的師長、同甘共苦的摯友。他也感謝台下家長的信任與託付,讓世新能為國家培養人才盡一分心力。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也引用蘋果執行長庫克說過的話,大學畢業不能混吃等死,要成為有溫度、積極的人,找到人生的大方向,勉勵在座同學每人都要發一個好願,畢業後仍要認真衝刺生活與事業,也希望未來的某天總統能由世新人擔任。

他提醒,在人生坦途當中,應去除兩件事情:不要貪污,不要帶著仇恨心。最後他舉3點勉勵畢業生,一、照顧身體,12點前睡覺;二、勿染上菸酒檳榔及吸毒,多當志工拓展人脈;三、定期參加校友會,學校會時刻給予協助。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