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isa-美國經典熱銷肥皂





17lif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ermisa】美國經典熱銷肥皂,最低一入只要135元起

●四17life 現金券種經典款式

●使用舒適,全家大小都適用






【Dermisa】美國經典熱銷肥皂


規格:85g/入

款式:毛孔粉刺淨膚皂/淡斑嫩白皂/保濕甘油蘆薈皂/去角質燕麥皂

1入 NT$209 原價$650 含運

2入 NT$380 原價$1300 含運 平均$190/入

4入 NT$680 原價$2600 含運 平均$170/入

8入 NT$1200 原價$5200 含運 平均$150/入

16入 NT$2160 原價$10400 含運 平均$135/入

------------------------------------------------------------


商品說明


品名:Dermisa 毛孔粉刺淨膚皂(Sulfur Facial Bar)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3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Dermisa】美國經典熱銷肥皂1入/2入/4入/8入/16入(85g/入),多款任選。

商品網址:

Dermisa-美國經典熱銷肥皂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由台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栽培的「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發揮台海兩岸一家親的真摯情感,日前應邀在南京奧體中心對當地多所學校、兩千多位學童、家長與來賓,進行一場實用的救生示範表演,和平小天使精湛的救生技術贏得滿堂喝采。



救生小天使此行更應南京栖霞實驗小學的邀約,對該校遴選的60名學童,進行「水域安全與自救求生」的入水實地訓練,與會的貴賓、老師和同學與家長一致認為,這是一項有意義、值得推廣的學習,是一項可以到達「生命」的高度和「博愛」的廣度之救生文化交流活動。

栖霞小學的小朋友們在慧行志工教練與小天使助教的指導下,非常專注且快樂地學習,短短幾小時,他們對這些在急難意外當中、確實可以發揮救命功能的自救、救人觀念和技能有基本了解。

「救生無疆界,更是超越種族、文化、宗教,為舉世公認的高貴情操與普世價值。」台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理事長劉雪筠指出。「救生教育,往下扎根」是協會長期以來力行落實的信念,海峽兩岸原是同文同種,彼此語言相通,這次南京栖霞實驗小學的邀約更是重要的接續,其意義不僅是救生文化的交流,更是兩岸新生代的親密接觸,是台海兩岸一家親的具體展現,是兩岸和平關係發展最具有前瞻性的作法。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