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多用大面積矽膠貼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無殘膠不留痕跡,超強黏性,堅韌耐用和絕佳的延展性

●適用平板、手機、畫作固定等多種17life現金券用途

●不怕大力搖晃,可當作穩固貴重物品的固定座

●可水洗,可重複使用

●菱格精緻典雅,時尚造型顯現個人品味



無痕多用大面積矽膠貼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無痕多用大面積矽膠貼:1入/2入/3入/5入/10入。

商品網址:

無痕多用大面積矽膠貼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外來種斑腿樹蛙入侵台灣,嚴重威脅本土布氏樹蛙族群,最嚴重恐導致蛙種多樣性崩壞,學者指出,在無法完全根除的情況下,維護原始林環境最重要,另外像是早期入侵的基隆、宜蘭,應積極移除成蛙、卵塊,才能在數量失控前得到控制。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副教授楊懿如指出,斑腿樹蛙2006年首次在彰化發現,直到2010年開始積極控制,由於斑腿樹蛙還會藉著人為活動如園藝、農事入侵各縣市,強大適應力加上蝌蚪早孵化,嚴重威脅台灣原生蛙種。

她表示,以八里經驗而言,最初發現高達700多隻,占了當地蛙種近60%,經過4年多清除,去年調查剩下200多隻,比例下降到約30%;而基隆目前僅有天外天發現,屬於初期入侵,若能盡力移除仍有機會得到控制。

她說,斑腿樹蛙平均壽命約6年,母蛙產下1個卵塊裡面就有600到1000隻蝌蚪,1年會產卵4至5次,整年將近10個月都是繁殖期。

然而,和斑腿樹蛙外觀、棲息地幾乎一樣的台灣原生「布氏樹蛙」受到最大威脅,因為布氏只在5到9月繁殖,蝌蚪孵化晚,棲地容易提前被占據,或遭成蛙直接吃掉。

因此,移除母蛙與卵塊將成為重點,發現的卵塊、蝌蚪可直接用土掩埋,回歸自然,而捕捉到的成體冷凍安樂死後,可以用來做傷鳥餌料,向台北、桃園鳥會都有需要。

楊懿如指出,斑腿數蛙喜好棲息在被開墾成竹林、果園,菜園,充滿人為的水桶和蓄水池的次森林,在無法根除情況下,棲地的保育最重要,維護好原始原生闊葉林環境,原生蛙種還是有機會生存下來。06/18/realtime/3651469斑腿樹蛙大腿內側呈現褐色底噴白點,是外觀主要辨認依據。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1470斑腿樹蛙因適應力極強,蝌蚪較早孵化,會佔據水生棲地,吞食其他原生蛙種,衝擊生物多樣性。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1471斑腿樹蛙喜歡將褐黃色卵塊產在樹葉、枝幹上,光是1個卵塊裡面就有600至1000隻蝌蚪。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14721個斑腿樹蛙的卵塊中,就有600至1000隻蝌蚪,因此卵塊列為移除重點。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14731個斑腿樹蛙的卵塊中,就有600至1000隻蝌蚪,因此卵塊列為移除重點。記者曾健祐/攝影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