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香烤冰淇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烤肉架上的新玩意,冰火滋味交加的吐司冰品美味

●手工製作搭配香軟吐司,大人小孩都愛吃

●香草、巧克力經典滋味,融化人心的香甜






冰火交加的創意甜點

話題性十足的爆漿美味




炎炎夏日好無聊,各式甜點食物都吃到膩,真想來點不一樣的!



衝突性十足,一口冰火交加的滋味,漸漸在嘴裡融化的冰淇淋,釋放出陣陣巧克力香甜,讓人深深著迷!



平凡吐司大變身,藏入手工製作精緻冰淇淋,接著上烤架赴義,為的是滿足客官您的口腹之慾,請盡情享受。

17life團購



推出四種經典口味,簡單滋味卻有難忘滿足!



商品說明

爆漿香烤冰淇淋

規格:420g±10%/包 (6顆/包)

成份:吐司- 鮮奶、麵粉、糖、鹽、酵母

香草冰淇淋- 鮮奶、糖、香草粉、乳化安定劑

巧克力冰淇淋- 鮮奶、糖、巧克力、乳化安定劑

紅豆冰淇淋- 紅豆、鮮奶、植物油、素奶油、砂糖、麥芽糖、海藻抽出物

芒果冰淇淋- 鮮奶、芒果、砂糖、素奶油、植物油、麥芽糖、海藻抽出物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凍一年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顆最低只要1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爆漿香烤冰淇淋12顆/24顆/36顆/60顆/180顆(6顆/包),口味:香草/巧克力/芒果/紅豆?

商品網址:

爆漿香烤冰淇淋"

17life 現金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國時報【陳大任╱台北報導】

日本很夯的《夏日課程:宮本光》將推出中文版,台灣玩家超級興奮,這回將扮演老師走進日本高中女生小光的書房。

遊戲主機近年受手機遊戲衝擊而衰退,但大螢幕帶給玩家豐富的影音享受,仍是無法取代的,PlayStation、XBOX兩大平台持續推出大作並搭上VR、AR趨勢增加新玩法,玩家隨著遊戲化身冒險家、武士、王子、賽車手穿梭於虛擬世界。

隨著韓劇《屍速列車》再次炒熱殭屍話題,《死亡復甦4》裡不但會碰到新種類喪屍,還有敏捷僵屍從天而降突襲;在日本熱銷的《夏日課程:宮本光》即將推出中文版,台灣玩家很快就能扮演家教老師,走進日本高中女生小光的書房。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7life團購 17life 折價券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