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ather Me-拉拉熊幸福時光輕折傘+日本授權卡通(喬巴/奶油獅)自動開收傘"





17lif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新正版日本卡通授權,可愛大集合,陪你一起度過傘下幸福時光!

精選台灣物料鋁件,玻璃纖維傘骨,老店製作,可愛又耐用!

傘布超撥水、抗UV塗層,晴雨兩用,收合超細好攜帶!




【Weather Me】日本授權卡通大集合自動折傘組(拉拉熊X喬巴X奶油獅)





拉拉熊幸福時光輕折傘

愛心粉紅/綠白小熊/藍白線條/黃熊點點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2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Weather Me】原價最高2,380元拉拉熊幸福時光輕折傘+日本授權卡通(喬巴/奶油獅)自動開收傘:1組/2組,多色多款式選擇!

商品網址:

Weather Me-拉拉熊幸福時光輕折傘+日本授權卡通(喬巴/奶油獅)自動開收傘"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2017年01?a href="http://17life.inmylife.com.tw/">17life ptt?6日 20:5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馬幼興拍本土劇走紅,2016年7月遭《甘味人生》演員唐小姐提告性侵,震驚演藝圈。而彰化地檢署16日宣判此案不起訴,他貼出彰檢來函,高喊「司法終於還我清白!」

▲馬幼興陷入性侵疑雲7個月,彰化地檢署判不起訴。(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幼興捲入性侵疑雲7個多月,得知判決結果後,第一時間先告訴媽媽和家人,發文對相關人士表達謝意,深深感覺「人在做天在看,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尤其年關將近,他特別感激律師和彰化地檢的檢察官詳細偵查,自己得以和家人過個清靜的春節,同時也提到:「雖司法已還我清白,但所造成的傷害卻是一輩子都無法彌補回來的痛!」

▲馬幼興公布台北地檢署來函。(圖/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此外,馬幼興於2016年也到法院,按鈴控告唐小姐誣告和加重誹謗罪,目前判決結果尚未出爐。而他當時曾發5點聲明反駁性侵指控,要求女方到廟裡發誓,甚至強調「有說謊絕對消失台灣演藝圈。」

▲馬幼興也到法院控T女誣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幼興臉書全文】

沈悶了七個多月終於還我清白,第一時間告知了母親及家人、孩子還有孩子們的媽媽,要特別感謝我的律師(林孟毅、鄭伊純)兩位律師及事務所的工作同仁,也很感激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及書記官的詳細偵查讓我能與家人過個清靜的春節,要感謝的人真的非常非常多,我都放在內心深處了!

雖司法已還我清白,但所造成的傷害卻是一輩子都無法彌補回來的痛!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