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摃丸-龍丸粽禮盒(5/17~5/24出貨)





17lif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遵循傳統風味結合古法與創新手法

●特選濁水溪糯米

●CAS優良認證上等肉品,以獨家配方醃漬入味

●摃丸以獨門配方滷製而成,滷汁精華完全保留入味



【海瑞摃丸】龍丸粽禮盒(5/17~5/24出貨)

規格:180g±5%/顆,6顆/盒

6顆(1盒) NT$645 原價$759 含運 平均$108/顆

12顆(2盒) NT$1218 原價$1518 含運
平均$102/顆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02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海瑞摃丸】龍丸粽禮盒6顆/12顆(6顆/盒)?

商品網址:

海瑞摃丸-龍丸粽禮盒(5/17~5/24出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陳曉與陳妍希日前產下一子「小星星」,許多好友也都現上祝福,其中包含NBA球星湯普森,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訝!



9日下午陳曉在自己微博曝光與NBA球星湯普森的對話,看到湯普森還藉著微博隔空向陳曉道喜,陳曉也公開感謝「湯神」,還幽默地表示回家會將正在玩的一檔遊戲中的湯普森等級「數值調到99」。



湯普森先是在自己微博曝光一段影音,還獻上祝福「陳曉,感謝你的支持,祝賀你寶寶誕生」,過沒多久陳曉也轉發並道謝。據悉,陳曉曾是國家二級運動員,而也是勇士隊湯普森的鐵粉;許多網友看到都驚呼原來兩個人認識。



圖/擷自陳曉、金州勇士微博。
分享


圖/擷自陳曉微博
分享




17life客服電話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