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公布報告,指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Mindanao)附近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7地震。

美國地質調查所表示,這起規模6.7地震的深度為10公里,震央位於民答那峨東北部蘇瑞高市(Surigao)東邊約13公里處。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員傷亡或財物損失的報告。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US 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旗下的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er)在網站上表示trivago,菲國南部的這起規模6.7地震,並無引發海嘯的危險。

trivago 訂房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