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9222-》

具有層次感的假兩件設計,省去穿搭的煩惱、輕鬆美美出門

條紋與外套的配色搭配,襯托出休閒與時尚品味



******************************



小提醒:假兩件不可分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35%棉+60%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35%棉+65%聚酯纖維,有彈性
8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假兩件條紋x小外套彈性圓領短袖上衣.8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質詢時指出,新北市從2007到2010年仍積欠北市「公車票價補貼款」共8623萬餘元,至今仍未歸還,既然柯文哲對一般小市民斤斤計較,公車票還要小漲1元,也應該向新北市府ob嚴選追回這些欠款,對此,柯文哲表示,「連人都不見了」,接著又說「好啦,他再不還我們就告他」。

柯文哲上午在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其中,柯在「公車票價及其他公用事業費率調整」的報告中指出,公車票價已經18年沒有漲價了,但其實不是不漲,而是政府補貼越來越多,在經過討論後,決定明年起公車票價從15元調漲到16元。

黃珊珊質詢時,要求市府應向新北市府追討八千多萬欠款,柯文哲先說「新北市還是賴帳」,黃追問,「新北市長朱立倫找得到人嗎」?柯笑說,「連人都不見了」,最後說「他再不還,我們就告他」。


F3D8D64F888DCC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