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2595-》

純白的蕾絲滾邊充滿氣質,惹人憐愛

手感柔軟的垂墜面料穿出裙子輪廓,彰顯甜美感



**********************



小提醒:有內裡,抽繩可調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尺寸量內件,全長為外件全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棉,無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蕾絲滾邊腰圍抽繩綁帶短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ob嚴選

每日新聞



針對行政院將修法限定民意代表,不得兼任單項協會負責人一事,引發地方民代反彈,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8)日澄清,新修條文中,受管制的只有具「國際體育組織正式會員資格的全國性團體」,地方性體育協會不受影響。

由於國內單項運動協會長期受到少數人把持,引來各界批評,行政院擬修改「國民體育法」,禁止民代擔任全國性體育協會的理監事,且開放協會讓所有想參加的人都可加入。

不過,外傳此舉引發地方民代反彈,質疑連土風舞協會都不能擔任理監事,將使窮鄉的協會面臨倒閉情況,而且政府還要開放所有人參與體育協會,政府難道要「網友治國」。

對此,徐國勇表示,只有具國際組織正式會員資格的全國性團體理監事,不得由民代擔任,地方土風舞協會及象棋比賽都不在此限;亦即必須符合能參加奧運、亞運等國際體育組織舉辦之國際體育賽事,且僅限於全國性的體育團體,才是規範對象。

徐國勇指出,目前體育單項協會只受「人民團體法」監督,是低度管監督機制,但單項協會出國比賽涉及公共利益,且由國家提供補助與訓練;外界認為補助預算受立法權的監督與限制,若由民意代表擔任理事或監事,將會造成行政及立法上的衝突。


F3D8D64F888DCC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