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3639-》

假兩件的感覺卻是一件式穿著,輕鬆穿搭即可美美出門!

牛仔的休閒風味融合了雪紡百褶的優雅浪漫,MIX出最有個性的風格!



******************************



ob嚴選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尺碼S/M/L/XL/2L/3L外件全長為18/19/20/21/22/23吋

下襬尺寸量內裡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裡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1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假兩件牛仔細肩抽鬚背心x雪紡百褶裙洋裝



ob嚴選品牌旗艦店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今(10)天展開全台趴趴走行程,首站從花蓮長征花東縱谷,進行花東3天的鐵馬行,追尋台灣之美;馬英九上午也在臉書打卡,並寫下「第一次騎花東縱谷,出發!」;中午在糖廠休息時,也與熱情民眾握手聊天、話家常。

馬英九今天上午搭乘普悠馬火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到花蓮,預計9點30分到花蓮車站,10點從壽豐月眉國小出發,中間會停留米棧古道、箭瑛大橋,中午在光復糖廠休息。

馬英九在光復糖廠休息時,許多民眾發現是馬英九,紛紛爭相與他握手拍照,馬英九也熱情回應,坐下來與民眾聊天話家常,還抱起在場民眾的小朋友合影,展現其親和力。

馬英九還在臉書上打卡,寫下「中午在光復糖廠休息,麵好吃、冰可口,民眾的熱情比太陽還大~繼續朝瑞穗邁進,GO!」;下午馬英九則繼續騎程,經過自強外役監,再到瑞穗泛舟中心休息,晚上夜宿玉里。

明天上午8點,馬英九將從玉里出發,經過玉里大橋後會在東里鐵馬驛站、打坡池停留,然後騎到伯朗大道,再經過武陵綠色隧道、卑南文化公園,晚上住台東;後天馬英九將探視台東護理之家、教養院和兒童之家,然後返回台北結束行程。


F3D8D64F888DCC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