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154-》

兩件式的組合非常超值,可以自在的穿搭出個人風格~

尤其兩件單品都是基本款,更能創造獨特裝扮!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外搭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外搭袖圍量袖口拼接處;

外搭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外件: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內件: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好感上衣?任選6折】純色織紋X豹紋背心兩件式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交通部將取消端午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政策,反對此一政策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5)日表示,取消連假夜間收費政策是基於時間分流,讓回中南部的鄉親利用夜間開車,這是專業判斷,民進黨執政縣市長及立委都支持,呼籲行政院部門從善如流。

鄭文燦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後表示,蔡總統有說希望執政團隊有熱情,民意最重要。取消國道連假收費政策是為了進行時間分流,讓回中南部的鄉親利用夜間開車,這是專業判斷。

他說,台灣南北交通大動脈,高速公路容易塞車,時間要分流,各縣市政府也都要做分流計畫,收不收費就是要讓交通順暢唯一的考量。

他說,新政府上任以來推出很多不錯的政策,但任何要增加人民負擔的政策都應三思而後行,政策成熟後再推出。包括林佳龍、張花冠等執政縣市長以及南部立委,都抱持與他相同的意見。

鄭文燦強調,蔡總統也特別跟行政部門加強溝通,行政部門剛上任,政策要有感,要多作加分的動作。意見不同很正常,有話就說、該改就改,相信交通部長賀陳旦會從善如流。


F3D8D64F888DCC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