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ob嚴選:

商品訊息描述:

《AA9616-》

繽紛小花俏皮甜美,率性襯衫款式使整體不過於甜膩

口袋上的繫釦為造型增添亮點好吸睛!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下擺弧狀設計,全長為肩頂向下量至下擺最短-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繫釦口袋造型立體織紋碎花蝙蝠袖襯衫.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因黨務資金遭到凍結,國民黨中央近日提出「黨公職分攤金」計畫做為籌措財源的方式之一,不過黨內傳出不少雜音。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14)日說,黨團同仁都同意配合黨中央的政策,但必須先對黨的組織改造與瘦身,以及年度經費與開支、預算進行了解。

國民黨為渡過資金遭到凍結的危機,黨中央擬規畫「特別黨費勸繳」、「小額募款」和「黨公職分攤金制度」等方式籌措財源,日前的國民黨中常會僅通過前兩項,而分攤金制度仍有不少爭議,因此還需進一部研議。

國民黨團大會今天對分攤金議題進行討論,會後廖國棟受訪時表示,周三的中常會授權黨團自行決定,未來立法委員對黨中央經費的分擔金額,基本上是比照其他政黨分攤金進行規畫,但還未確定額度。

廖國棟強調,今天發言的所有黨團同仁都表達在黨最艱困的時候,都願意讓黨繼續運作,分擔金或是募款額也好都同意跟黨中央配合,但須要先對黨的組織改造與瘦身,以及年度金費與開支、預算進行了解。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