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描述:

《AA8855-》

輕柔感雪紡X烏干紗,透出細膩的微性感魅力

領口的蝴蝶結裝飾,增添了甜美風格!



*********************



小提醒:拉鍊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ob嚴選【好感上衣?任選6折】素色雪紡X烏干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南市長賴清德30日在台南市議會公開表示「我支持台灣獨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她雖然不認同賴清德的台獨理念,但她肯定賴清德前後一貫的態度。反之,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從過去的「兩國論」,又稱「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直到前些時侯說出「兩岸維持現狀」,最近更喊出要「捍衛中華民國」,反覆的立場至今讓人捉摸不定。

洪辦表示,賴清德已經不是第一次公開表示支持台灣獨立,雖然洪秀柱反對台獨,政治理念也與賴不同,但她肯定賴清德堅持自己的理想,台灣是個自由民主又多元的社會,每個人享有自由之思想、獨立之精神,但就怕有些政治人物為了選票反反覆覆。

洪辦表示,當年李登輝的兩國論就是出自蔡英文主席之手,而蔡主席兩度擔任民進黨主席以後,也從來未放棄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如今為了競選總統,蔡主席只含糊的對美國人說「兩岸要維持現狀」,但如何維持現狀至今說不清楚。更可笑的是當洪陣營在質疑蔡主席今年突然宣布要參加中華民國國慶時,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卻說「我們一直在捍衛中華民國」,前些時侯民進黨在慶祝黨慶時,竟唱出「中國一定強」,更令人難以想像的是民進黨彰化縣黨部,還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在彰化車站前,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洪辦表示,賴清德市長一以貫之的台獨理念,與蔡英文主席的反反覆覆的態度,可說是強烈對比。希望蔡主席不要再模糊自己的政治立場,應該真真誠誠的向賴市長學習,將內心的話說出來,這才能彰顯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的格局。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