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5833-》

V領的假兩件式層次拼接,延伸頸部的修長線條~

運用前短後長與連帽的剪裁,輕鬆休閒穿出百搭美型!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內件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35%棉+60%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8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V領假兩件式拼接撞色連帽前短後長上衣.8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YouBike使用率高,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出,要比照YouBike模式推出智慧電動車U-Car,讓民眾用一張悠遊卡就能租借,對此,柯文哲今(22)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如果用汽車共享的系統,可以讓私人轎車擁有的需要性下降,這是一個想法,要怎麼做正在思考。

交通局長鍾慧諭證實,該項政策預計在今年12月1日開始營運,範圍還會擴及到北北基桃。鍾慧諭指出,U-Car的營運模式為無人化自動租車系統,將比照YouBike「甲租乙還」,至於初期採用的車輛則是用「柴油車」,北市將在公共住宅及公有停車場租用據點,總計100處,每處會提供4到6輛車,租車系統支援多卡及信用卡支付,讓民眾方便使用。

對此,柯文哲說,台北市的YouBike很成功,有沒有可能汽車也可以共享,台北市政府有80幾ob嚴選品牌旗艦店個公有停車場,再加上一些公共住宅,有相當多停車場的位子。

柯文哲指出,有沒有可能像YouBike一樣,建立一個台北市汽車共享系統,不要讓每個人買一台車,「你有每天在開嗎?大部份的時間也是停在路邊,製造交通阻礙而已」,所以如果用汽車共享的系統,可以讓私人轎車擁有的需要性下降,這是一個想法,要怎麼做,正在思考。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