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137-》

混色的柔軟面料,呈現細膩質感的好品味!

胸前優雅的蕾絲拼接搭配高腰傘襬剪裁ob嚴選,展現優雅的風格並完美的拉長身型比例~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55%棉+45%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棉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混色領口拼接蕾絲高腰傘襬上衣.2色ob嚴選品牌旗艦店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禽流感疫情,民進黨團今(2)日舉行記者會,並邀請農委會防檢局動物防疫組長彭明興說明最新疫情,彭明興表示,2月17到24日七天的禁宰跟禁運禁令,主要是針對H5N6的疫情來的,七天的禁令完成,從2月19號以後,所採集的樣品沒有再驗到H5N6,「我個人認為禁令已達到預期的效果」。

彭明興說,針對鴨場或雞場,也就是所有鴨上市前,都要全部經過檢驗合格,沒有禽流感才可以上市,之前發生過的案例場,不管是H5N6或其他,周邊一公里內的案例場,全部都要查,如果是H5N6,五公里內所有的鴨場都要檢驗,因為鴨是沒有症狀、是高風險的,經過這麼多的檢驗,到目前都沒有發現H5N6。

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葉宜津認為,農委會發出七天禁令,是針對新的禽流感H5N6,事實上禁令是發揮功能、是有效的、是成功的。

葉宜津表示,但是七天禁令後,禽流感還有再發生疫情,那不是H5N6,而是之前所殘留的病毒,這些病毒是去年或前年所留下的病毒,行政院昨天也舉行記者會,請消費者放心,所有的場子發現以後,都是全場撲殺,重新再飼養以後,會有哨兵雞,也就是在開始大量飼養以前,先放一兩隻哨兵雞,觀察這個場子是乾淨的,不會再感染,才准予開放飼養,所以農委會的作法,防疫是成功的。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說,希望有心人士、或不明究理的人士,不要故意製造台灣恐慌,政府在處理禽流感,有具體成效,至於後續所衍生的禽流感,還要繼續努力,但很多網路傳言,或有心人士故意製造人民恐慌是不對的,希望大家特別注意,不要誤信傳言。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