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KL0111》

質感面料結合橫條紋及造型口袋來豐富視覺層次感~

一件式的百搭必備上衣,讓你輕鬆穿出低調有型風格!

************************

提醒您: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請勿浸泡過久以及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純棉材質不可烘乾,以免衣物縮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橫條紋拼接圓領短袖上衣?男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海軍131艦隊金江艦1日進行甲類操演驗收時,誤射有「航母殺手」稱號的雄三飛彈,雖然未飛越海峽中線,但時值中共舉行建黨95周年慶祝活動,大陸鷹派網友留言認為這是對中共建黨的挑釁行為,不斷轉發留言。對此,兩岸應盡速恢復兩岸事務首長熱線,消除誤會,總統蔡英文更應該盡快出面,維持兩岸誠信交流基礎。

兩岸關係在520蔡英文上任後,迅速急凍,大陸中斷兩岸官方交流活動,海基會去函海協會是已讀不回,兩岸熱線更是形同虛設,4月份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通話,討論海外詐騙犯遣返問題後,就沒有再接上線。

這次飛彈誤射,雖然是裝備檢查過程中不小心發射,也沒有飛越海峽中線,但是雄三飛彈具有摧毀航空母艦的爆破能力,很容易讓對岸誤判情勢。

同時在1日上午,中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建黨95周年慶祝活動,總書記習近平發表講話,各大新聞網站都大規模直播報導。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或論壇中,發表激烈言論,認為台灣在黨慶時射飛彈,是對共產黨的挑釁行為,飛彈可能不是誤射,而是故意的,甚至建議東部戰區也發射飛彈回敬。

儘管未造成傷亡損失,但是大陸網友情緒已經被挑起,很可能爆發出比周子瑜事件還要嚴重的網路大戰。周子瑜事件時,馬政府和北京有順暢的溝通管道,雙方更有馬習會等重要的互信基礎。可是現在兩岸熱線已斷,民進黨、蔡英文等方面和北京的互信不足,稍稍擦槍走火,就有可能演變成比1996年飛彈危機還要嚴重的摩擦,兩岸都不可不慎。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perkincald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